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产生四强 美国梦九队将迎战立陶宛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11日11:04

  男篮世锦赛产生四强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林宁)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男篮世锦赛四强决出,将进行5至8名的排位赛和两场半决赛。

  在最后两场四强争夺战中,立陶宛队大发神威,以104比85大胜夺冠热门之一的阿根廷队,美国队则以89比79战胜俄罗斯队。半决赛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开打,美国队与立陶宛队狭路相逢,东道主土耳其队对阵塞尔维亚队。立陶宛队曾在悉尼奥运会半决赛中2分惜败梦四,在雅典奥运会小组赛中4分击败梦六,本次再逢梦九悬念多多。

  在排位赛中,西班牙对阵斯洛文尼亚,俄罗斯对阵阿根廷。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再打一场争夺第五,两个负者则争夺第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