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霰弹猎枪”突哑火 资格赛黑马杀进决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2日08: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记者邹浩)昨日,台风“莫兰蒂”不但给上海带来大量雨水,也让此前火力十足的“霰弹猎枪”柯普突然哑火。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首场半决赛中,资格赛选手伯内特以6:1的悬殊比分击败柯普,以大黑马的身份成功杀进决赛。

  先后淘汰夺冠热门丁俊晖和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柯普在本场比赛之前被认为将轻松晋级,谁知道他的表现却与此前判若两人,还差一点一局不胜被剃“光头”。

  也许是赛场湿度太大,影响了球台走位,柯普整场比赛显然极不适应。首局比赛,伯内特就给了柯普一个下马威,他两杆拿下106分,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第二局,柯普本有机会拿下,但在一次走位出现失误后,伯内特觅得良机,以一杆54分清台。连续两局走位出现失误,也让柯普丧失了信心和手感。接下来三局,柯普不是打不中简单球,就是贸然进攻给对手留下好机会,居然很快以0:5落后。

  如果不是伯内特在第6局打得太过放松,柯普几乎就要以0:6的比分败北,好在通过多个回合的周旋后,柯普终于以63:48艰难挽回一丝颜面。第7局,顽强的柯普虽然在伯内特超分的情况下,继续制造斯诺克试图翻盘,但最终却无力回天。

  上海大师赛一直都是黑马扬威的舞台,2008年的沃尔顿,2009年的梁文博,而今年的伯内特无疑是这一传统的延续者。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