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关键换人造就关键先生 卢西亚诺再上演神奇一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2日11:04
  或许大家还没有忘记“水滴”激战金德时闪电扳平的精彩场面,卢西亚诺在昨晚与力帆的比赛中再次上演那神奇一幕。

  本场比赛,老汉做出换人调整时,留给卢西亚诺的时间仅有12分钟,按照老汉的话说,能够拿到一分已经知足。关键时刻,卢西亚诺挺身而出,在泰达开球后的第一次进攻中,阿根廷外援便凭借个人能力摆脱了多乌达和布鲁诺的防守,禁区内脚背弹射破网,帮助泰达扳平了比分。“这粒进球很突然,当时我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但当时比分落后,球队全力进攻,我很幸运地把握住这次机会。”卢西亚诺在谈到自己这粒进球时,认为多少与打进金德第二粒进球有些相像,“非常幸运,第一次进攻就进球了,这对我们的情绪调动很有意义。”

  更为重要的是,这粒进球的意义不仅是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那么简单,张晓彬最后阶段的绝杀,同样也有卢西亚诺的功劳。“他进球的时间非常好,大家的信心一下子激发出来,这是逆转的主要原因。”张晓彬赛后最感谢的队友就是这位阿根廷外援,如果不是卢西亚诺的闪电扳平入球以及最后时刻的射门,他也不会找到挑射空门的机会。有意思的是,卢西亚诺和张晓彬都是比赛临近结束前才替补登场的,由此看来老汉妙手生花的换人也是本场取胜的关键。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