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再炮轰中甲菜地:阻碍中国足球全面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12日23: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结束全部比赛,广州广汽恒大队在客场2-1险胜北京八喜,国脚郜林梅开二度,赛后广汽恒大队主帅李章洙接受了记者采访,在炮轰场地差的同时,对于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也表达了不满。

  赛后发布会,李章洙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今天赢了比赛,也算是冲超路上又迈过了一道关卡。客场比赛也总是比较艰难的,对于今天比赛的整个过程,我不是很满意,当然结果是比较满意的。”

  随后有记者提问广汽恒大队今天上下半场有着不同的表示,是否是铁帅在中场做出了什么指示。李章洙表示,上下半场在内容上有很大差距主要是队员们上半场的精神状态很差,对于这个对手没有足够的重视,拼劲有问题。虽然俱乐部和教练组都要求队员们保持高度警惕,但难免有一些疏忽。“我很理解队员的状态问题,他们状态有好有坏,不能一年一直保持很好,而场地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由于这个场地太差,我们只能通过不经过中场的传递,打起了长传冲吊,平时训练的内容就打不出来了。不是队员不想打好,而是客观原因造成的。”

  在谈到这里的时候,李章洙再次强调了场地问题,并严厉的炮轰了中甲多数场地都不合格,“这不是我第一次提出这样的问题,不过我还是必须要说,中甲的很多场地都有问题,这样对于中国足球发展是没有提升帮助的,中国足球想要发展,必须解决好场地问题,有关部门应该重视起来。”看得出来,李章洙对于场地问题是耿耿于怀。(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