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萨米兰双双完败升班马 皇马国米一球小胜弱旅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4:26

  昨天,欧洲四大联赛结束了新一轮的多场较量。由于尚处于开赛初期,所以各球队的状态起伏较大,各大豪门也难以避免让人尴尬的平局或者失利。在昨天的比赛中,曼联、巴萨、AC米兰和拜仁作为四大联赛的重要代表,居然一胜难求,让人感叹如今联赛的激烈和不确定性。

  两场0比2,巴萨和AC米兰分别在主客场不敌升班马,伊布的首秀演砸了,梅西和比利亚的搭档也没有让人看到火花。

  作为多数人眼中的当今足坛最强队伍,巴萨在主场0比2不敌升班马埃尔库莱斯。由于下周有欧冠联赛,哈维、阿尔维斯和布斯克茨都被瓜迪奥拉安排在替补席,尽管如此,梅西和比利亚组成的锋线也理应在升班马身上赚足眼球,可惜的是,即使瓜迪奥拉在半场将哈维、阿尔维斯以及佩德罗三名主力还上,但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的两个进球还是让巴萨的大牌们颜面扫地。

  米兰的情况和巴萨很类似。伊布、罗比尼奥的加盟让人对红黑军团充满希望,不过客场0比2负于升班马切塞纳,伊布的首秀不仅不成功,他的点球不中让球队失去了最后的反扑希望。

  虽然没有失败,但是曼联和拜仁的平局还是让队员们很惋惜。尤其是曼联,在补时1分19秒内被对手连追两球,让弗爵爷对自己执教的第700场英超比赛郁闷不已。

  两个进球同时出现在补时,而且在1分19秒之内发生,弗格森在场边“石化”了,被富勒姆逼平后,他称球队白白扔掉了2分,昨天爵爷如同播放录音般重复了一遍:“我们白白丢掉了胜利,就这么简单。过去两个客场都是这样,对富勒姆最后两分钟丢球,今天再次发生了。”

  相对曼联的极度郁闷,拜仁主场闷平不莱梅看起来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21年来两队首次互交白卷,克洛泽面对旧主连续8场不能进球以及3战1胜1平1负排名第11位对于拜仁来说都不是利好消息。

  其他几大联赛比分如下:国米2比1乌迪内斯;卡利亚里5比1罗马;阿森纳4比1博尔顿;曼城1比1布莱克本;西汉姆1比3切尔西;皇马1比0奥萨苏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