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联赛赛风赛纪明显好转 裁判公平公正执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3日17:47

  华奥星空讯 9月13日中国足协职业部等相关部门召开了联赛例行总结会议,例会中就中超联赛第22轮、中甲联赛第21轮、中乙联赛14轮的比赛进行了总结。

  总结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本轮中超、中甲、中乙联赛的各场比赛在各赛区组委会、安保部门的精心组织下,中超、中甲、乙级联赛的18场比赛得以顺利、平稳的进行。各参赛队能够严格贯彻《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的通知》要求以及中心领导在“中超、中甲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赛场的赛风赛纪情况大有好转。裁判员能够严格按照《足球竞赛规则》精神公平公正的执法。

  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出席了总结会议,他充分肯定了本轮联赛在赛风赛纪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他希望各赛区组委会进一步严格组织和落实赛区的各项工作,各参赛俱乐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及球队官员的职业素养教育,切实落实好《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的通知》中各项条款要求,确保联赛后一阶段比赛顺利平稳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