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落网中体产业再度停牌 三天市值蒸发五亿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8:33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谢亚龙所在公司中体产业在昨日再度停牌。不过对于本次停牌,不少股民表示看好。股民认为作为中体产业董事长的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就如同之前紫金矿业事件一样后市看涨。

  此前中体产业因谢亚龙被协查一事未出通告被停牌,复牌之后中体股价大跌,3天市值蒸发近5亿。前天当谢亚龙被公安部通告立案侦查之后,昨天中体产业因有重大事项未公告再度停牌。

  不过对于本次停牌,股民却相当支持。尤其是在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前天很多股民在贴吧发帖,希望中体产业本周一停牌防止股价继续下跌。有传言称有股民还打电话到中体证券部进行投诉。不过由于事发突然,中体公司竟然没有发布停牌公告。

  对于中体产业的后市,股民的态度也已经由悲转喜。其实在谢亚龙入主中体产业后,原本经营状况非常良好的公司近一年内境况不佳业绩低迷,他的能力被中体内部员工普遍质疑,现在公司即将更换董事长,被股民认为可以促进中体股票价格的拉升。有股民在贴吧发帖称:“中体换人是利好,再加上亚运概念,此股复盘后将大涨。”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