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青啤总裁逗乐大宝贝 称啦啦队比赛传达时代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14日1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3日北京报道)在9月11日进行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济南站比赛中,李春汶和罗曼雅等12名选手晋级,17日晚将在成都进行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产生2010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10强,10强将前往美国NBA赛场现场表演。

  NBA球星“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出现了在现场,比赛赛前,戴维斯和NBA新泽西网队的前啦啦队员杰奎琳也在贵宾室与青岛啤酒总裁孙明波进行了交流,孙明波更是直接用英语与戴维斯交流,互相开玩笑,逗得戴维斯哈哈大笑。比赛结束之后,孙明波在新闻发布厅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青岛啤酒拥有107年的历史,不过,青啤所赞助的“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一个时尚、年轻和充满激情的活动。孙明波认为,百年青啤将传承与创新完美结合。“青岛啤酒是107年的历史,一个企业的常青,生命力在于创造力。我们要传承也要创新,使我们的企业保持生命力,青岛啤酒能有百年的历史也在于我们能够不断创新。努力将青岛啤酒打造成为最年轻的、最具时尚的、最有创新活力的、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最受年轻朋友喜欢的品牌。在传承的基础上加强我们的创新,这是我们常青的根本。”孙明波对搜狐体育说。

  这是一个选秀的时代,但是孙明波认为“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不是简单的选秀,而是引领一种时代的潮流。“现在海选节目很多,我们这个项目也不能简单地与其他的海选相比,我们也不是简单的娱乐节目。我们这个节目要代表一种最具时代感的精神,我们通过这个活动,要传达当今社会最时尚的一个理念,这就是:拼搏、竞争、成功。这也是我们当今社会的一个主流。”孙明波说,“我们通过啦啦队这个项目,作为一个载体来传达我们这个时代最强的声音。第二,我们既符合当今年轻人的追求,追求个性,又具有广泛的参与程度。第三,这个项目也非常高雅。所以这个项目参与非常踊跃,尤其是年轻的群体。第四,我们这个项目也体现了国际化,我们这个项目,既立足于中国,同时着眼全球,虽然我们选出的选手都在国内,但是我们要走出中国,去美国展示我们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青春和活力,展示他们开放式的、全球融入式的这种文化和理念。”

  从成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到签约NBA、赞助NBL、赞助羽毛球队,再到为贫困山区的学校捐赠体育设施,青岛啤酒总是与体育紧密相连,这也是青岛啤酒体育营销的体现。“我们青岛啤酒想以体育营销为主线,来捕捉时代感,来展现新的文化和理念。通过体育作为载体,因为体育具有竞争性,非常符合我们的时代感,同时体育也强调团队配合,体育也有个人的成功和个人的影响。我们的啦啦队比赛也是需要团队配合,体现团队精神。体育是我们当代年轻人最热门的话题。当代年轻人的追求就是敢于拼搏,不怕竞争,敢于胜利。”孙明波对搜狐体育说,“我们希望通过体育营销作为主线,来传达我们青啤这个品牌的内涵,来传达我们这个品牌在百年的传承下,不断创新,不断引领时代潮流,不断成为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的朋友。在体育营销之外,我们还关注一些贫困山区的学校,虽然他们解决了教室和教材的问题,但是他们还是缺少体育设施,所以我们也希望给他们捐赠一些体育设施,来让他们德智体全面发展,锻炼他们坚强的意志,这也是和我们体育营销的主线相配合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