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陈涛戴琳暗骂布帅 年纪越大越不要脸天堂等着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3:31

  球员抵触“铁腕治军”

  一向不喜欢将责任推给球员的老布在最近几轮战绩不佳的时候,一反常态地经常点名批评个别球员,这也的确让申花球员们或多或少产生了不满情绪,“作为主帅你需要队员卖命的时候,就想起我们来了,比赛打不好就把责任推到队员身上,或者是队员犯一点错你就绝不原谅了,那你看吧,没有哪个队员会在场上接着给这样的教练卖命,队员也有心的,心伤是治不了的。 ”

  有球员就私下表示虽然知道这个老头子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方式太偏激,没人受得了,“现在大家已经可以了,没人明说什么,也没人直接和他吵,大家都很尊重他,首先是因为他的年龄和世界名帅的地位。过去老贾还没他现在这么离谱,但那个时候队里多少人直接跟老贾顶。 ”

  没有成绩做保证,老布的铁腕政策自然受到了抵触。“申花联赛之初,一负一平情况最难的时候,谁在玩命踢啊,还不是这些人吗?可后来呢,这些人该被罚的时候,有一点人情在吗? ”

  老板美国忙着“灭火”

  陈涛和戴琳的“微博事件”后,还远在美国公干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微博来为激励球队,希望能够迅速消除球队内部不好的苗头。

  “寄语申花全体指战员:关键时刻要咬牙,不能动摇地去追求今年的心中目标!此刻,放低追求的目标,那么彼赢我衰,再而衰,衰而竭。抛开一切杂念,暂时忘记一切委屈,团结起来,一关一关地过关斩将。相信我,我们所犯的错误,对手同样会遵循我们的足迹,我们所面临的愁云,他们将在最后一轮面临! ”

  昨天下午的训练前的准备会上,领队郭光琪还特地向全体队员宣读了老板的这段话。而老布也主动为球员们鼓劲,“我们每个人需要对联赛有足够的认识,包括我在内。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困难的,因此我们必须付出足够的关注和百分百的努力,才能去赢得比赛。 ”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