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带领拜仁走进新时代 范加尔:一切尽在掌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13

  克洛泽 急先锋

  联赛连续三场首发但寸功未建,克洛泽通过世界杯积累起来的资本转眼一空,本场比赛他的首发位置被上赛季屡立奇功的奥利奇夺走,这似乎预示着前德甲金靴又将重复上赛季的老路,尽管在国家队不停进球,但在俱乐部却是状态低迷甚至是无法进入首发阵容。关键时刻,克洛泽终于拿出了状态,收获了进球,在激烈的位置竞争中重新站稳脚跟。

  首发出场的奥利奇一如既往地态度积极,满场飞奔,但在意大利人坚持打防守反击,通过人海战术压缩后场空间的情况下,特点并不明显的奥利奇很难得到什么机会。第67分钟,范加尔果断换人,将克洛泽与戈麦斯这两大中锋同时派上场。仅仅8分钟后,克洛泽就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力创造出了机会,在左路高速突破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后起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77分钟,在接到克罗斯的左路传中后,有“轰炸机”美名的克洛泽头球吊射,皮球在被对方门将用指尖一托后击中门柱,差一点就变成了进球。第83分钟,德国国脚终于收获进球,巴德斯图伯将任意球吊入禁区,克洛泽快马杀到,在对方出击门将拿到皮球之前抢先一脚将皮球捅入球门。替补出场25分钟,完成3次威胁射门,打进1球,17次传球11次到位,尽管已经32岁,但有这样的表现,克洛泽肯定还是对拜仁有用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克洛泽上场后踢的依旧不是正宗前锋,他的位置更靠近边路,由于范加尔坚持使用4231阵型的缘故,克洛泽位置开始后撤,上轮联赛对不来梅踢前腰表现不佳,赛后表示:“我能踢这个位置,但需要时间适应。”现在看来这应该不是场面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