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带领拜仁走进新时代 范加尔:一切尽在掌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1:13

  红狼将帅互推责任

  超级杯不敌国际米兰,联赛主场战平升班马切塞纳,客场被卡利亚里血洗,欧冠联赛首秀又在客场干净利落地输给了拜仁,赛季刚刚开始,罗马就已经陷入了危机中。更让人难堪的是罗马的输球方式,控球率仅为26%,差不多仅是对方的三分之一,射门6次,是对方的四分之一,就连范加尔都对罗马的比赛态度不屑:“他们一心只想着防守,结果只能跟在我们屁股后面跑。”

  先后购入阿德里亚诺与博列诺,在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的预测中,罗马已经完全具备了争冠的能力:“国米只能排第三,冠军是AC米兰与罗马之间的竞争。”但结果呢?红狼军团用实际行动给了这位昔日死敌一个响亮的耳光,如此糟糕的表现还能竞争冠军?就连队长托蒂都不信。“按这种踢法,我们压根就不可能赢球。”狼王赛后十分愤怒,“我们压根就不是在踢球,场上10名球员只会被动地防守,只会盲目地瞎跑。”

  究竟谁该为完败负责?托蒂将矛头指向了战术保守的主教练拉涅利,但后者却又将责任推卸给了球员,在他看来之所以场面被动,是因为球员在上周末1比5惨败于卡利亚里之后丧失了自信:“我们的阵容比上赛季更强大,但在球场上却表现得很消极,我认为球队缺少的是自信,面对上赛季欧冠亚军太过紧张,给予了他们太多尊重。”

  无论如何,罗马已经被逼到了不容有失的悬崖边,距离联赛第5轮迎来强敌国米还有3场比赛,分别是联赛对博洛尼亚与布雷西亚以及欧冠联赛对克卢日,意大利媒体认为只有取得连胜才有可能走出困境,但以球队现在的状态,做到这一点可不容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