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FIFA已拒绝鲁能申诉要求 斯梅尔茨“逃婚”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9月18日11:05

    搜狐体育讯 斯梅尔茨叛逃事件不仅给山东鲁能俱乐部造成人财两空的局面,还让他们甚至中国足坛在此次事件中丢尽颜面。作为中超联赛最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山东鲁能必然不会罢休。据新西兰stuff新闻网站报道,在国际足联已经拒绝山东鲁能俱乐部最初要求索赔或惩罚斯梅尔茨的请求之后,鲁能俱乐部已聘请国际著名律师介入此事,鲁能方面表示要与斯梅尔茨及他的老东家澳超黄金海岸以及国际足联打一场持久战,而且要坚决打到满意为止。


  由于在南非世界杯赛上表现出色,斯梅尔茨便被山东鲁能队相中,并且鲁能方面与斯梅尔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然而在斯梅尔茨刚刚到队还不足一个星期的时候,这位新西兰前锋却以不适应中国环境为由私自回到了澳超,令所有人更无法接受的是,斯梅尔茨又在不久后加盟了土耳其超级联赛,且他的老东家澳超黄金海岸联也以没有为其发放国际转会证明而声称斯梅尔茨与鲁能的合同无效。鲁能方面随即将此事向国际足联申诉,但国际足联却并没有接受鲁能的任何请求,这也几乎宣告了斯梅尔茨“悔婚成功”。

  国际足联的一位相关发言人表示:“FIFA已经接到了山东鲁能对于斯梅尔茨事件的申诉文件,但由于他们提供的材料并不完整,FIFA要求他们对材料进行进一步的补充,所以由于种种原因,到目前为止申诉程序并没有开启。

  然而鲁能方面依然没有善罢甘休,副总韩公正表示:“我们已经聘请了国际知名大律师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律师告诉我们现阶段最好不要将事情的进展过程泄露出去,我们已经达成一致准备相关的材料继续向国际足联申诉。我们要求获得130万美元的赔偿金,或者是FIFA对斯梅尔茨处以6个月全球禁赛的处罚。”除此之外,他还怒斥黄金海岸俱乐部在此事件的行为“在这次转会纠纷中,他们使用了一系列的见不得人的伎俩,为了打败我们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甚至还牵扯到了政治因素。”

  如果山东鲁能可以提供完整的申诉材料证实斯梅尔茨在转会事件的问题,国际足联非常愿意讨论并根据事实对斯梅尔茨进行相应的处罚。但是这个时间跨度现在还很难预料,这还要取决于俱乐部双方及国际足联在审核过程中的具体作为而定。(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