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赛区禁止成足球迷前往 金牌球市欲重塑形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9日10:01

  虽然离主场与东进一战已过去半个多月,但部分成都球迷制造的砸客队大巴的过激行为却依然在产生“副作用”……今天,成都谢菲联将客场对阵上海东亚,不过赛前上海赛区组委会却给谢菲联俱乐部发来传真,提出了希望成都球迷不要前往客场观看比赛的要求。

  如今成都球迷已成为外界眼中的 “洪水猛兽”了。如此境遇,也深深刺伤了成都球迷的心,他们中很多人开始发出呼吁,“肇事球迷只是少数,大部分成都球迷都是有素质的。希望大家携起手来,用行动维护四川金牌球市的形象。”

  出征客场

  上海赛区发出“禁令”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冲超态势良好,为了能给子弟兵加油助威,更为了见证成足重返中超的全过程,不少成都球迷几乎是每场比赛必到现场,不过本周他们差点就不能前往上海观战了。原来在本周一,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与上海赛区联系过程中,上海方便突然发了一份传真,文中直言,“鉴于成都球迷此前砸客队大巴致使他方球员险些失明的恶劣行为,上海赛区为了维护本场比赛的安全进行,特请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协调落实,不要让成都球迷前往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如此“禁令”无异于给成都谢菲联球迷组织工作扇了一记响亮的耳光,此后俱乐部工作人员与上海赛区展开了对接,“砸车事件是小部分球迷的过激行为,绝对不能因此而否定成都的专业球迷,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去现场,届时让你们看看成都球迷的真正形象。”经过交涉,上海赛区同意收回禁令,但又提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必须写出保证,保证成都球迷在现场不会生事。

  痛定思痛

  成都球迷欲重塑形象

  本周成都本地红色刀锋球迷协会近10位成员将前往上海与在沪生活的川籍球迷会合,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将在现场为球队的冲超加油助威。

  尽管本次成都球迷的“维权”最终取得了胜利,但其中的过程却让人唏嘘。想当年,成都赛区可是全国闻名的金牌球市,川足走到哪里都有人羡慕地说道,“你们有超级12人,你们的球迷是中国最优秀的。”但如今,成都球迷却沦为了不招人待见的地步。这种变化确实值得深思。

  听到上海赛区禁止成都球迷的消息后,成都红色刀锋球迷协会秘书长余涛感叹道,“球迷丢的脸必须球迷自己挣起来。现在我们只能通过更专业、更有素质的看球表现,让大家重新认识我们。”

  而资深球迷“小宝”则强调,“这种个人行为并不能代表成都球迷的真正形象。今后,我们将强烈谴责球迷的不道德行为,让我们一起维护成都金牌球市的形象。”

  早报记者张志凌

  猎豹通道>>>

  姚夏:最后两个主场确定回成体

  自双流赛区被取消后,有传言说成都谢菲联队可能回成体中心比赛。请问此事最终落实了没有?大家是不是有机会在家门口亲眼看到成都谢菲联队冲超成功?

  姚夏:已经确定了。前天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委员会正式发出了关于调整成都谢菲联第23、24、26轮比赛场地的通知,9月25日我们的主场被定在了都江堰体育中心,而最后两个主场则在成体中心。届时,希望广大球迷前来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有信心打出漂亮的比赛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