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第二阶段第五轮结束 北京队迎来保级生死战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19日03:47
  本报讯 (记者王笑笑)2010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昨天结束了第5轮争夺。北京女乒坐镇主场,以3比0横扫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仍存留保级希望。主帅徐志崇表示,希望队员再接再厉,完成保级任务。

  由于缺少了张怡宁、郭焱及老帅周树森,卫冕冠军北京队本赛季一蹶不振,在保级组比赛中爆冷不敌内蒙古队,不得不与江苏队进行5场3胜制的生死战,负者直接降级。由于循环赛成绩带入保级赛,北京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两胜江苏,只需再胜1场便可将对手淘汰。然而在15日的比赛中,北京队客场遭江苏队横扫,总比分被扳成2比1。

  昨天北京队回到主场,终于打出正常水平,李佳薇和丁宁在单打中分别胜出,彭雪/李佳薇又在双打中力挫对手。赛后队员们激动地相互击掌,庆祝胜利。徐志崇欣慰地表示,队员无论气势、精神状态还是技战术发挥,都是近几场中最好的:“双方压力都很大,但李佳薇为队伍开了个好头,把士气带起来了。后面的单、双打发挥得都不错。”

  本月21日,北京队将作为超级联赛第8名,与甲A冠军江苏江阴队进行一场升降级赛,负者失去下赛季乒超资格。尽管对手以青少年球员为主,实力明显逊一筹,但北京队仍不敢大意。“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今天赢了也不能放心,一定要保持状态,赢下最后一场。”徐志崇说。主将丁宁则满怀信心地表示:“虽然现在很激动,但我必须尽快冷静下来。下一场的对手很年轻,有冲劲,我们要把今天的决心和气势带到下一场比赛中,完成保级任务。”RJ231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