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晨报:新飞大胆抄底中国足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2:48
  对于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中国足球来说,新飞的动作堪称让人佩服。在赛季初大胆地赞助了中超之后,如今又在足协的老一班人马正准备团聚在号子里欢度中秋的尴尬时刻,向中国之队伸出了友谊之手。

  抄底这个词近来很风靡,炒股炒房炒金子炒豆子都讲究个抄底,这是每个炒货人的梦想,但又没人知道究竟何处是“底”。关注中国足球的人大概都有这种感觉,在很多时候曾经以为这就是中国足球的底了,但事实却是继续下跌,跌到今天真的好似无可再跌,却让人仍不敢妄猜那深不可测的谷底。也许就在我们都暗忖还会继续探底的时候,中国足球确实是到了反弹的时候,那么新飞就是聪明的,这笔投入该有惊人的回报。

  也或许我们不该这样小人之心,无论如何,相比于我们这些号称曾经热爱过中国足球,却只能动动嘴皮子的人来说,新飞确实是在做一件雪中送炭的事,也但愿这把炭能真的烧热冰冷的中国足坛,顺便也就烧热了球迷的心。

  球迷的心其实很容易热,如果让它凉了,那一定是出了太过分的状况。国安就是如此。一个7轮不胜再加一个6轮不胜,卫冕冠军不仅冠军相全无,连亚冠也再难保,前所未有的尴尬让国安也貌似探到了底。其实很久以来我们都在琢磨一件事,那就是国安主帅这个位置是不是也该来个抄底的了。

  但无奈抄底与抄底不同,此时接手,看看后面的几场硬仗,想反弹真是难于上青天。若是等到下赛季再反弹,又何苦现在来受罪呢?看来这个底不抄也罢,国安的今年该当如此,我们若不忍看到这悲剧的结局,就还是忘了那个喜剧的过去吧。孟雁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