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演练细节盼改善防守 伊万祝福球迷中秋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0日2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0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备战。伊万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防守,希望能改变防守疲软的毛病,进攻中只强调了打出速度,以快为主。

图为韩鹏马不停蹄备战 射门发威

  由于22日是中秋节,所以球队今天并没有放假,而是进行正常训练,等22日放假一天。伊万表示,“我知道这是很重要的节日,是家庭团聚的节日,这是最好的节日,因为能促进家庭的交流,我们的工作非常枯燥,经常脱离家人,这也是我为什么会选择放假。”伊万也不忘向球迷送上祝福,“祝愿所有的球迷中秋节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上轮打封闭出场的凯塔,由于伤还没好,今天缺席了训练,还有此前拉伤的米加也没有训练。队长刘金东身上的老伤复发,今天只在场边进行了慢跑,随后跟助教莱科进行了力量恢复,不过他的伤并没有大碍,周末出战长春没有问题。

  伊万今天安排的训练很简单,他带着防守球员进行着整体移动的训练,不过凯塔和刘金东都不在,也让训练大打折扣。目前鲁能的防守很成问题,28个丢球让球队颜面无光。一位教练说,“我们的中后卫组合总是因为伤病问题轮换阵容,配合上就很容易出现失误。我们只能在训练中培养他们的默契程度,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助教科季奇则带领着进攻球员进行了进攻套路的训练,训练的要求只有一个字“快”。科季奇先给队员讲解了套路,然后要求必须要在15秒内完成射门,而替补队员在完成效率上甚至比主力还要高。伊万执教以来,球队提速是关键之处,上轮与深圳的比赛鲁能正是凭借快速反击,由李微打进一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