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替补参赛中国队小将创造奇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05:14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方珲)替补参赛却成功晋级16强,中国小将刘崧在20日晚结束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创造了奇迹。

  2007年曾打进此赛事八强的刘崧,在上赛季末不幸降级,这次他是代替还在禁赛期的希金斯出战。连闯几关通过了资格赛后,刘崧继今年威尔士公开赛后再次进入排名赛正赛。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乔·乔治亚。不久前在德国的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刘崧曾在首轮以4:0完胜过乔治亚,此番刘崧虽然

  也有不少的失误,但对手状态更差,刘崧再次取得了胜利。

  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史蒂文斯似乎应该更被看好,“威尔士龙”也确实有机会逆转,却最终被迈克马努斯3:2扼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