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小香港”无缘十强 啦啦队比赛演绎残酷与温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22日17:02

    搜狐体育讯 “小香港”无缘全国十强 啦啦队赛演绎残酷与温情

  李春汶边哭边跳,泪水与汗水齐飙;沈婷在被主持人问道支持哪位待定选手时泣不成声,希望台下四位全部晋级;“小香港”唱歌时几度哽咽,不能自已;“贪吃女”徐璐在最后环节评委投票时候的掩面而泣……这些都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总决赛第二场成都站的比赛场面,面对着12进10的关键战役,每个选手都卯足了劲,想挤进前往美国NBA赛场的最后一班车。在一场无与伦比的炫舞盛宴中,残酷和温情并存。

  但是在亿万观众面前,在自己即将实现的梦想面前,在朝夕相处、情同姐妹的队友面前,这些20岁左右的小姑娘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几个月下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转战大江南北,这些选手从未在这个舞台上留下这么多的泪水,从未在镜头前如此的真情告白。

  李春汶:“委屈”之泪

  再次和沈婷站在一起PK,“农村娃”李春汶信心满满,但是比赛下来评委的灯光选择是沈婷,李春汶顿时眼泪夺眶而出,脸上写满了委屈,这个坚强苛刻的实力战将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连续第二站败在沈婷手里。在随后的你教我学环节中边哭边跳,不免让人看了心疼,但是评委也看到她出众的实力,最终和罗曼雅在这个环节中顺利普及,一圆美国之梦。

  赛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女士也关切的问候了李春汶,并向她表示祝福,并和她开玩笑说道:“姑娘你哭的太早了,凭你的实力你肯定能晋级十强的,我们都很相信你的,干嘛那么早的哭呢,要相信自己一定会走到最后”。

  叶茜茜:遗憾之泪

  “小香港”叶茜茜在众多姐妹中有着极佳的人缘,大家都很喜欢和她交往,她也自己说道大家一听我说话就想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而就是这个平时大家的开心果,给大家带来过无数欢乐的小精灵,却在本场比赛中和娜花的PK中落败,顿时情绪陷入低谷,年龄最小的她也许无法承受本不该属于她这个年龄承受的压力,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中唱歌数度哽咽,无法完成展示,惨遭淘汰。

  比赛中有一环节是采访晋级选手支持哪位待定选手,“小香港”得到最多的选手支持,人缘可见一斑,赛后很多选手、工作人员都上前安慰曾给这个舞台带来无限欢乐的叶茜茜。

  感谢每一位离开这个舞台的选手,谷泊霖、韩晓莉、陈怡羲、叶茜茜……正是她们实现梦想过程中的不懈努力,才让我们看到实现梦想的过程如此的绚烂多姿,正是她们多才多艺的展示,才让我们这个舞台精彩连连!

  这里不是终点,属于你们的梦,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