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2主力意外倒下 萨内蒂缺席4场引发后场兵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3日07:58

    搜狐体育讯 大胜巴里队之后,国米以10分的积分登上联赛榜首,媒体已经在讨论“国米逃逸出米兰罗马追赶”的问题了。但国米并非没有难题,蓝黑军团目前正处于魔鬼赛程,而球队的战斗减员问题日趋严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上轮联赛,斯内德因伤缺席。同样在那一战后,萨内蒂突然感到胸口疼痛,为保险起见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虽然检查结果还算乐观,不过国米队医组还是显得非常谨慎,将萨内蒂排除出了本战的大名单。

  《米兰体育报》指出这是2005年11月以来,萨内蒂第一次因为伤病(红黄牌禁赛不在其列)缺席球队的意甲联赛。而根据国米新闻网的说法,萨内蒂的身体机能指标显示他需要一些休息,毕竟37岁了。《米兰体育报》预测,萨内蒂可能缺席4场比赛,这4战中包括联赛对阵罗马、尤文,冠军杯对不莱梅这样的硬仗。

  除了萨内蒂之外,今天国米还有一名伤员,这就是第32分钟被科尔多巴换下的萨穆埃尔。赛后,贝尼特斯指出:“目前我还不清楚他的情况,看上去他是肌肉拉伤,但是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检查后才能知道更多”。而意大利媒体普遍谨慎的指出,尽管萨穆埃尔赛后没有被送往医院救治,这显示他的问题不是特别严重,但肌肉伤情很可能会导致一些场次的缺席。

  萨穆埃尔的受伤,对于国米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原本贝尼特斯有一种变招,让萨内蒂去打边后卫,让齐沃去客串中后卫。可是萨内蒂也缺席,使得这个问题变得更加复杂。目前国米替补中卫还有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替补边卫还有桑顿,只是前两者替补日久,状态还未可知。桑顿是重伤初愈,也还需要找状态。如何安排后场问题,贝尼特斯需要费一翻脑筋。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巴里的比赛里,卢西奥也曾紧急救治,齐沃也曾经因伤接受过处理,他们是坚持着打完比赛。这一切都显示出,在魔鬼赛程中,国米身体状况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如何熬过这段时期,除了依靠贝尼特斯的智慧之外,恐怕也需要球员的意志了。

相关新闻:

·意甲-埃托奥两球米利托双杀 国米4-0巴里登榜首
·米利托两刀碾碎进球荒 这一刻他比夺冠夜更兴奋
·史上最强埃托奥诞生 国米如同重新拥有罗纳尔多
·幻灯:米利托双杀破球荒狂野庆祝 埃托奥玩熊抱
·国米中场二虎将齐发威 谁说蓝黑军此环输给米兰
·贝帅:领头羊感觉美妙 王子:没进球时我很平静
·回到梅阿查单场获两点球 裁判帮国米复制尤文?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