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中能保级面临诸多难题 门将变蝙蝠侠遭调侃(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3日11:56
刘震理变成“蝙蝠侠” 记者 杜金城 摄

  “保级专业户”,这是青岛足球在职业联赛摸爬滚打十几年后,球迷给予的绰号 。与其说这是人们对青岛队的评价,不如说是青岛足球的一种无奈。赛季初喊口号 ,赛季末忙保级,最终还总能幸运上岸,青岛足球似乎成了联赛“小强”。可年年在河边走 ,难保不湿鞋。中能今年还有这样的好运气吗?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伤停不断,人员不整,被天灾人祸折腾得够戗的中能还能咬牙挺下去吗?

  换帅不现实

  俱乐部力挺老K

  郭侃峰到底行不行?如今再将这个话题摊到桌面上来讲似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从赛季初,在引援不力的情况下,依然带队取得七轮不败;到邹正、宋龙、宋博、栗鹏等一干小将成功站上中超舞台,郭侃峰的确功不可没。但球队混到如今保级困难的境地,他当然也有责任。

  青岛球迷几乎每个主场比赛都在喊“郭侃峰下课”,可现实情况是,在联赛仅剩七轮的情况下,谁愿意接手如今这个“烂摊子”?国内有名的教练中敢于拍着胸脯说铁定能保级的几乎没有,更何况现如今的国产老帅或少帅们,水平相差不大,相差的就是圈内的人脉关系,可在反赌扫黑的风口浪尖,那点能量估计也少了施展的空间;如果此时聘请外教,他们对于青岛足球不甚了解,短时间内不见得能够见效。好的外教需要的是时间,可对于保级形势严峻的中能来说,显然没有多少时间允许再这么折腾。

  换帅到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可能所有人心里都没有数。中能俱乐部选择了给予郭侃峰绝对的信任和支持,与其匆忙地在现阶段寻找新主帅,不如踏踏实实地将信任抛给现任的教练组,中能俱乐部的这个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也许只有在赛季结束时才能给出答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