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陶伟即将开启皇马之行 师从穆里尼奥欲回报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3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3日报道)今天下午4点半,北京国安著名球星陶伟在工体新闻发布厅召开媒体见面会,通报了自己即将启程前往西班牙,前往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队内部学习的消息。据悉陶伟到达马德里之后,将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接见,随后加盟一队教练组,接受穆里尼奥的亲自指导,这也是国安俱乐部跟高水平欧洲顶级俱乐部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天的发布会,陶伟也是首次西装革履亮相在媒体之前,同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以及副总经理武又文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总经理高潮表示,北京国安始终遵循“永远争第一”的建队精神,致力于将国安打造成为国际高水平足球俱乐部,长期以来国安一直与皇马、巴萨、曼联等知名俱乐部保持着多方面的合作,希望能够借鉴和学习国外高水平俱乐部的成功经验来打造一支百年国安。

  据记者了解,此次陶伟能够去皇马学习,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先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今年国安早就与皇马就陶伟赴皇马学习事宜签订了工作协议,内容包括跟随皇马一队参加全部西甲联赛的主客场比赛、训练,以及所有欧冠联赛的主客场比赛和训练。陶伟今天也向媒体透露,今年9月上旬他就和武又文副总经理在皇马呆过10天左右时间,与弗洛伦蒂诺主席、皇马俱乐部总经理以及球队领队见面并深入交流,双方都对这次合作的前景抱有信心。

  送自己的教练去欧洲顶级俱乐部学习,国安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高俱乐部自己培养教练的水平。俱乐部高层希望陶伟这次皇马之行,能够开阔眼界,把国外顶级俱乐部的训练内容、管理内容,包括和职业俱乐部所有有关的一切内容都学到,以便回到国安之后能够更好地提高国安自己的水平。

  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收到了皇马方面发来的邀请函,同时陶伟奔赴西班牙的签证事宜也正在办理之中,预计十一之后陶伟就能启程前往西班牙。在他到达皇马之后,将正式开始跟随皇马一队学习,同时也将全面考察学习皇马各级别青少年梯队的训练和培训,并将接受穆里尼奥的亲自指导。而现在对于陶伟来说,首先就要面对语言关,由于他曾跟随健力宝青年队去巴西留过学,因此有一定的葡萄牙语基础,相信跟穆里尼奥沟通困难不大。

  “今天能有这样一个场合我也非常高兴,能够有这次学习机会,感谢中信集团的李总、罗总,感谢俱乐部领导,感谢教练和队友,没有这些人的支持和帮助我没法走到今天,向他们表示感谢。这一年去皇马学习有很大的压力,俱乐部在精力和财力给我提供了很大帮助,我自己也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这一年能够把学习到的精髓带到俱乐部来,我自己有信心通过这一年学习把最好的东西带到国安。”陶伟非常诚恳地道出自己的心声。

  此外,国安计划每年都派一名年轻教练员到皇马学习,在两队之间开启年轻球员的交流,并且计划联手皇马在京建设足球学校。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