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翻译消失伊万说漏嘴 两点佐证图拔或签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09月24日0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9月23日 济南报道)国安最近可谓是媒体的焦点,而比洪元硕下课和魏克兴出任代理主帅。更让外界关注的是国安的外教人选。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前主帅图拔是国安主帅的热门候选人。

国安绯闻洋帅图拔在列(查看组图)

  将二者联系起来具有很多的先决条件,首先,图拔曾表示自己只会执教北京和上海这样的豪门球队;其次,国安和图拔在世界杯前就曾有过接触;最后,国安的条件一是外籍教练,二是必须曾经有国内联赛执教经验,图拔无疑符合。

  此前在国安与图拔的接触中,国安希望图拔先出任技术顾问,而后再出任主教练,这导致双方谈判破裂,不过目前这已经不是问题,魏克兴只是代理主帅,图拔可以直接接手球队。另外,图拔目前已是自由身,由于在伊朗执教战绩太差,他已下课回家。

  而鲁能方面的两个动态也显示图拔有望执掌国安,身为鲁能翻译的姚杰已经多日未在鲁能现身,图拔在鲁能的六年间姚杰一直是他的翻译,而且两人的关系非常紧密,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杰此番消失很可能是帮图拔处理加盟事项,毕竟他是图拔信赖的朋友。

  此外,伊万今天下午在被问到自己和国安的传闻时,不经意间说漏了嘴,他把对象换成了图拔,“图拔带队的成绩很好,有俱乐部要聘请他很正常,而且他已经不在伊朗了,鉴于他带队成绩很好,肯定有中超队想聘请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