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荣昊南京挑衅舜天遭臭骂 球迷怒砸杭州绿城大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5日02:24

  本报讯 荣昊张扬的个性和出尔反尔的作风,使这位国家队的宠儿早已不再是奥体的英雄,昨晚,他得到的是全场的嘘声和叫骂。

  舜天做客浙江时,荣昊就和远征的江苏球迷发生了冲突。这也注定了他回南京必将得到“礼遇”。他每一次拿球,全场齐刷刷地嘘声与“呆x”声,更是让这位当红国脚心里窝火。退场时,荣昊做出了“再大点,再大点”的手势,负责球场安全的警察看到这样一个明显的挑衅手势,赶忙把他的手按了下去。比赛结束,球迷们对于绿城队以及荣跳跳在奥体的嚣张表现怒气未消,结果遭殃的是绿城的大巴,几乎被砸得面目全非。  (张晨瑆 张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