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大格斥责澳媒散布假新闻 承诺履行合同留在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8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8日杭州报道)今天从澳大利亚媒体传来消息,传北京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已开始考虑离开国安,并且重返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下家极有可能是大格的母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此消息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为大格与国安的合同要到明年赛季结束之后才到期,此时爆出大格“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新闻,必然会让国安高层怀疑大格的职业道德。更何况当初大格从纽卡斯尔转会至国安,双方就曾经闹得有些不愉快,如果传闻属实的话,如今大格又死乞白赖要回去,恐怕更会令外人所不齿。

大格面带微笑雨中备战(查看组图)

  今天搜狐体育就澳媒爆出的这条新闻特意向大格本人求证,大格的回应是“rumor”(谣言)这个单词,“现在又很多传言都不是真实的,”大格告诉记者。

  去年在国安拿到联赛冠军之后,大格返回了母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志在亚冠中超双丰收的国安重新希望能够引进他,因此和纽卡斯尔展开了艰难的谈判,最终今年1月份大格又再次回到了北京,“现在唯一的事实就是,我和国安还有1年的合同,而且我将履行完我的合同。”大格说。

  而当被记者问到到底有没有想过回澳大利亚时,大格思索了一会表示,“我现在确实还需要争取最后的机会,让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教练带我去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比赛,至于以后会不会回纽卡斯尔,那只是一种可能吧,我不太确定。社区话题:若大格离开 中超恐将回到“解放前”>>

  应该说大格的话语表达了这么几层基本意思,那就是澳媒的新闻报道并不是他的原话,其次他并没有想过主动去结束与国安的合同,而回澳大利亚联赛甚至是回到原先自己几乎与之决裂的纽卡斯尔队也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

  不管如何,大格此次辟谣似乎没有符合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那就是表达出对上级领导的绝对忠心,或许这个赛季的迟迟不进球,有些影响到他本人的心情,以至于这个绝对情绪化的澳洲硬汉说出种种消极话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