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锋线屡失良机破门乏术 深圳暂0-0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15: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双方都破门乏术,深圳红钻暂0-0上海申花。

  一个冠军无望一个保级堪忧,这是双方各自的窘迫形势。上轮大战国安,申花输球又输人。赛后足协开出罚单,恩朗因肘击对手被禁赛四场。目前申花已落后鲁能十分,本赛季的冠军梦已经基本结束。剩下的六轮比赛,申花只需为了一个为了亚冠名额而努力。而意在保级的深圳队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刻,联赛五轮不胜的他们已经跌倒谷底,目前与另外三支保级苦旅同积24分胶着。从两队中超历史交锋看,申花虽以7胜2平4负占据较大优势,本场比赛阿里和里亚斯科斯又均已复出,但姜坤的停赛还是让申花的客场之旅充满了变数。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主场作战又要保级的深圳攻势相对积极,申花则稳稳的控制着节奏。第4分钟,申花后场长传,里亚斯科斯没有拿到球。第5分钟申花组织反击,冯仁亮左路突破后传中,程月磊抢先出击把球击远。开场后深圳在中场的拼抢很积极。第7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赫莱布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跟进补射的队友打高。第8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犯规在先。这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纠缠,有效机会不多。缺少了核心姜坤的申花在中场显得有些吃力。

  进行了十五分钟,比赛渐渐打开。第16分钟,权恒为深圳赢得角球机会,但角球开出后因禁区内的争抢犯规被裁判吹停。申花更多的是长传直接找锋线上的里亚斯科斯。第19分钟,于涛在前场被铲倒被迫,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队友的直塞太大宋博轩没有追上。第22分钟,于涛犯规深圳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基伦的任意球打在申花防守队员的手上,深圳再次主罚前场任意球,这次赫莱布的射门稍稍高出。第25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宋博轩在禁区内没有机会射门。双方都没有中场的控制,比赛显得比较凌乱。第28分钟,深圳的角球被邱胜炯击出界外。

  申花利用反击获得不错机会,第31分钟反击中吴曦被放倒,深圳球员被黄牌警告。随后双方你来我往都获得了绝好的得分机会。第34分钟,申花宋博轩右路传中,吴曦中路无人防守马上做出射门动作时,门将及时出击把球解围。第37分钟,深圳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还击,权恒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看防的基伦停球没有停好,邱胜炯出击用脚把球解围。第39分钟,申花前场任意球于涛开出后,迪亚布禁区内甩头攻门,球将将高出。半场临近结束,双方都进入了状态。第41分钟,于涛中路拿球调整后起脚远射,程月磊飞身扑出底线。第43分钟赫莱布的任意球没有威胁。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上海申花暂0-0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22-袁琳、5-侯赛因、37-维切里奇、36-成亮;32-宋琛、28-黄隆、18-聂凌峰、17-权恒;10-赫莱布、9-基伦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12-邱胜炯;2-陈雷、5-戴琳、35-阿里迪亚布、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14-维森特、20-吴曦、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

  黄牌:深圳红钻: 29’32-宋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