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魏克兴遭遇砸场镇定自若 连出妙招回应外界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30日00:20

  赛后:遭球迷砸场子镇定自若

  赛后的魏克兴兴奋异常,逐个与队员击掌庆祝,确实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能够让他摆脱外界的质疑。走进新闻发布厅之后,已经情绪平静的魏克兴,将这场胜利视为全队的胜利,他认为正是队员最近的努力才有今天国安的获胜。

  就在魏克兴回答媒体记者采访时,门外有一名球迷两次想冲进发布会现场,不过被看门保安给拦住了,“魏克兴傻×……”这名杭州球迷隔着大门大声辱骂魏克兴,后者被球迷的大嗓门吓了一跳,不过对于这种过激反应,魏克兴很快恢复了平静,相当大度地一笑了之。

  “我要感谢俱乐部高层给我如此宽松的执教环境,接下来的比赛,我想我们更应该再接再厉。”赛后魏克兴并没有过多谈自己这方面的工作,而是先感谢俱乐部与队员,这又与洪元硕不同。实际上当初老洪越发陷入困境,与他屡屡将输球原因归咎于队员把握不住机会有关,而对于自己执教过程中的失误,老洪并没有公开提过,在这点上,魏克兴做得要比老洪更为到位一些,这也是他能够得到国安高层支持并走马上任的一大原因。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