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御林军赴杭盼复制工体大捷 魏克兴窃喜天佑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8日22: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8日杭州报道)晚上6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杭州市黄龙体育重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同一块场地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同都为35分,杭州因为胜负关系压倒国安暂居积分榜第四,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显然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因为这直接涉及到亚冠资格的争夺,用国安队员的话来说这是一场6分球的比赛。

魏克兴率国安雨中备战(查看组图)

  今天白天杭州当地一直是阴天,到了5点过后天空开始飘下雨丝,尽管雨势不大,不过时间一长黄龙体育场跑道上也有些积水。让魏克兴倍感欣慰的是,今天的雨天之下,体育场草皮的情况却非常理想,首先草皮的平整度和柔软度非常适合国安的打法特点,其次场地渗水功能也让他比较满意,因为并没有出现积水的情况,“明天的比赛很有可能也是一场雨战,如果场地条件有今天这么好的话,对国安还是比较有利的。”魏克兴告诉记者。

  事实上,这个赛季国安的雨战成绩一直都还不错,上轮在工体赢申花就是一场雨战。雨天比较适合国安这种灵活性强、攻防节奏快的球队作战,而黄龙体育场平整的草皮又给国安的地面打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也难怪今天整场训练课魏克兴的心情一直都非常不错,时不时跟队员们开着小玩笑,不过在面对电视台摄像机镜头时,魏克兴还是显现出了一定的低调,他表示天气和场地条件对谁都一样,不应该成为输球或者赢球的借口。

  国安与杭州绿城一战,是新教练组首次面临客场比赛,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即便在人员不整的艰难条件之下,魏克兴今天还是喊出了必胜的口号,特别是训练结束之后,他特意将全体队员召集到一起,大声喊“国安,加油”,更是让全队的自信心再次得到提升。“我们既然来了,明天肯定会坚持一种必胜的信念,我想队员肯定也会延续上场比赛的自信和精神面貌,我也相信他们不会让京城球迷失望。”魏克兴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