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魏克兴:队员经受住考验 吴金贵:输球并不可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3:13
  国安主帅魏克兴:“球队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非常高兴。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时候,我们的队员经受住了考验。在这里我也感谢俱乐部,他们给教练组提供了宽松的执教环境,接下来我们会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新教练组不可能改变什么,我感觉队员在努力进行自我调整,应当说我们新教练组赶上了一个好时机。”

  绿城主帅吴金贵:“今天双方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天在下雨,但是队员都非常努力,我们也应该学会在不利的因素下克服困难。输球并不可怕,我们没有抓住机会肯定会受到惩罚。不过比赛环境值得考虑,至于主队球迷的喊声与那个点球的看法,我想球迷与观众是非常公正的。为了提升中超整体水平,我们会平静接受这场失败。”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