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联盟杯傅家俊4-2墨菲 塞尔比两度破百4-2罗伯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01日07:02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结束的,2010斯诺克联盟杯第三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4-2击败墨菲,塞尔比两度破百4-2击败世锦赛冠军罗伯逊。

  傅家俊4-2墨菲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一上来就展开对攻大战,墨菲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5分,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傅家俊开始获得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7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首局失利没有影响墨菲的手感,这局又是率先通过拼长台上手,两杆拿下65分之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墨菲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这局单杆拿下77分反超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傅家俊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对攻大战中墨菲尽管又是率先上手拿下48分,但进攻中的失误给了傅家俊机会,香港名将抓住上手机会连得40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再接再厉上手单杆拿下67分拿下这局,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单杆拿下43分再胜一局,连胜三局后傅家俊总比分呢4-2击败墨菲。

  罗伯逊2-4塞尔比

  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对阵塞尔比,罗伯逊不久前拿下了世界公开赛冠军势头非常猛。首局比赛开始,塞尔比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单杆拿下53分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开球后拼长台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9分奠定领先,塞尔比追分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罗伯逊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在这局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04分破百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两名选搜等候陷入缠斗,尽管罗伯逊上手单杆拿下36分,但塞尔比的防守还是占据上风,74-5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这局很快取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78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比分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塞尔比没有让罗伯逊扳平比分,塞尔比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119分,本场比赛第二次单杆破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罗伯逊。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