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亚运热身首战大胜巴西 朱芳雨独得19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5:43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中国男篮昨晚在河南济源进行了亚运前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以92比78大胜巴西国家队。重新回归的朱芳雨独得全队最高的19分。

  这支巴西队名为国家队,实则阵中没有一名参加过刚刚结束的土耳其世锦赛的队员。从比赛看,除9号后卫保阿斯尼能力较为突出外,其余实力平平,全队高度也不足,整体实力与中国队有一定差距。

  回归后,朱芳雨良好的状态或许让主教练邓华德吃下一颗定心丸。朱芳雨并没有进首发阵容,而是在比赛进行了4分多钟后被邓华德替换上场。朱芳雨手烫得厉害,除第一投弹筐而出外,接连投中两球及罚进两分,短短4分钟内便得到7分。他全场打了25分钟,贡献19分5篮板1助攻2抢断,表现全面。

  双方将于明天及12日分别在晋城及许昌再度较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