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家队初定终极热身计划 欧洲豪门做亚洲杯陪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1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0日昆明报道) 国足即将迎来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的挑战,这场比赛结束后本期集训也将告一段落。11月份国足将会重新集中,这将是亚洲杯前最重要的集训,国足主帅高洪波透露:“12月份,我们将会进行3场热身赛,对手初步确定为欧洲的塞尔维亚、爱沙尼亚和亚洲的印尼。”

  国足今年的热身赛质量颇高,这一期集训邀请来西亚劲旅叙利亚、世界杯季军乌拉圭队做热身对手,高洪波认为高质量的热身赛是球队提升实力的重要途径。11月7日,中国队将会开始亚洲杯的终极备战,教练组希望在这一期集训期间能够安排几场高质量的热身赛。福特宝公司已经开始积极联络热身赛的对手,目前初步锁定了几个目标,高洪波表示:“我听说福特宝正在联系,但是具体的对手还没有最终敲定。”

  福特宝正在联系当中的球队包括欧洲传统强队塞尔维亚,爱沙尼亚以及亚洲的印尼队,这3场比赛将会安排在12月下旬进行,具体比赛的地点也还没有确定。高洪波说,“印尼、爱沙尼亚、塞尔维亚这3个对手正在联系当中,我也是听说而已,最终能不能确定下来,现在还不好说。”

  无论是塞尔维亚,还是爱沙尼亚,都拥有不俗的实力,尤其是塞尔维亚更是实力超群,亚洲杯开赛前跟如此强大的对手过招,这是否会给国足球员的信心带来打击?高洪波对此毫不担心,他说:“亚洲杯的比赛只是一个阶段性的工作,它并不是我们工作的核心任务,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世界杯,从这个角度来说,跟强队过招价值会更大,我觉得不会给亚洲杯的备战带来负面的影响。”

  国内的热身赛结束之后,中国队还将提前一周左右前往西亚进行适应,在此期间也将会安排1-2场热身赛,目前有意跟国足过招的包括阿联酋、伊拉克两个对手,最终的热身方案也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