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蔡猛:马龙仍不能让人放心 刘国梁是恨铁不成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10年10月11日11:47

    搜狐体育讯 从排名世界第一的新生代代表到世乒赛决赛首盘落败,再到世界杯首场就不敌日本球员张一博,马龙在这短短半年里经历了一条奇异的运行轨道。在点评这位弟子表现的时候,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毫不留情地说,马龙已经成了“边缘”人物!对此搜狐体育也采访了著名央视解说员蔡猛,对此他也道出了自己的观点:

  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大家一致看好的队员表现欠佳,比如马龙,在本次全锦赛表现非常不理想,在1/8决赛0-4输给翟一鸣,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来说很不应该,让人感觉靠不住。

  刘国梁对马龙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也表示亚运会可能临时换将,刘国梁此番话并不是开玩笑,作为马龙这个人,他很踏实、很认真,他输球不会自己放弃,可能因为在技术上、身体上、心态方面被卡住了,不过你代表中国队去参加亚运会单打比赛,你经常被卡住,那怎么能让人放心。

  本赛季马龙在乒超表现不如上次,在今年世乒赛决赛输了第一盘,全锦赛早早就被淘汰,更让人吃惊的是被翟一鸣横扫。从这点来说,刘国梁说马龙沦为边缘人并非空穴来风,不过也有“激将”这层意义,因为不管怎么说马龙作为世界第一还是很有潜力,只是偶尔出现问题,刘国梁对马龙是恨铁不成钢。

  希望马龙通过这次警示以后,马龙重新认识自我,每个人都要经过这些挫折和经历,所有运动员都有失败、都有起伏这是必然的,马龙这样的球员还会起来,对于我们大家来说,要以爱的方式来包容他们,让他们健康成长,为祖国争得更多荣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心态不稳定,应该好好调整。
刘国梁对爱徒恨铁不成钢啊!
相信马龙一定能走出低谷!

相关新闻:

·PTC-丁俊晖4-1横扫琼斯 第五次夺得排名赛冠军
·小晖世界排名跃至第五 称夺冠感觉很棒期待亚运
·丁父:小晖训练刻苦提高胜率 新赛季已渐入佳境
·丁俊晖无愧亚洲第一人 刷新梁文博PTC最好纪录
·小晖引领中国军团复苏 PTC未遇强手含金量不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