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青岛出征南昌“谨慎”过头 竟临时更换下榻酒店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15:27

  本报讯记者刘源报道:还剩五轮,3分之差,直接对话,用“你死我活”形容周末南昌与青岛这场保级大战并不为过,比赛的重要性让青岛队显得十分“谨慎”,甚至有些过了头。

  据衡源方面负责接待客队的人士介绍,本赛季几乎每支来南昌的客队都会选择某酒店,青岛队这次原本也是预定了该酒店,但却在比赛前几天换了酒店,对方给出的理由是这家酒店的“风水”同球队不合,为了保证本场比赛必须拿下,所以决定更换驻地。

  看来,同南昌方面担心保级关键时刻如何确保判罚公正相比,青岛队关注的范围要广阔而细致得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