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山东稳坐泰山保级一片混乱 南昌连咽下不胜苦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6日16:04

  中超昨晚推进到了倒数第七轮,夺冠与保级大势进一步清晰。鲁能已经领先申花10分,齐鲁汉子正在稳步迈向冠军金杯。积分榜末尾则出现了深足、重庆、青岛、南昌同积24分的僵局。

  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昨晚3∶1大胜辽足,积分悄然升至第三位。鲁能昨晚做客长春,在这里止住了三连胜的脚步。第12分钟,亚泰外援克劳迪内罚进点球。第79分钟,鲁能替补郑铮推射,将比分追成1∶1。鲁能的意外平局,给申花提供了缩小差距的机会。

  中国顶级联赛昨晚迎来史上第34场京沪大战。不过,来到京城的申花队员昨晚完全不在状态。乔尔为国安先拔头筹,申花随后由冯仁亮扳平比分。几分钟后,徐云龙又因拉拽冯仁亮被红牌罚下。多出一人的申花踢得却是浑浑噩噩,被徐亮、马丁内斯与杜文辉先后破门。刚刚换帅的国安就此以4∶1胜出,终结了六轮不胜的尴尬。

  处在降级区的几支队伍昨晚全都没有拿出像样的成绩。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昨晚0∶1输给陕西队,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赛后仍对保级充满了信心。重庆队与大连战成2∶2,好歹在客场涨了1分。

  主场作战的南昌队虽踢得精彩,可惜仍与3分无缘。在一场平局后,南昌队咽下了四轮不胜的苦果。

  本轮深足与金德的比赛,因为深圳体育场举办射箭赛事而推迟。深足副总经理李虹昨晚介绍说,此战已被推迟到10月3日15时30分,金德对此表示同意。深足的下一场比赛是29日对阵申花,自从2009赛季以来,深足对阵申花已是三连败。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