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锦标赛重庆站开赛 施廷懋夺女子一米板银牌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0:37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昨日上午,2010年全国跳水锦标赛重庆站比赛在奥体中心游泳馆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本站比赛重点在于备战广州亚运会,因此云集了众多国内跳水顶尖选手,这也让比赛竞争格外激烈和精彩。刚刚入选广州亚运会中国军团的重庆选手施廷懋在昨天上午率先结束的女子一米板比赛中夺得银牌。

  在昨日决出胜负的3项比赛中,最具看点、竞争最激烈的无疑是云集了吴敏霞、何姿等众多好手的女子一米板决赛,而重庆18岁小将施廷懋的出赛也让这个项目赚得了足够的眼球。最终,吴敏霞凭借超强的实力夺得该项目金牌,施廷懋和广东选手何姿分列第二、三名。

  女子一米板的比赛从第一轮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第四个出场的何姿和第21个出场的吴敏霞都跳出了67.5的高分,而重庆选手施廷懋也仅以两分之差紧随其后。第二轮、第三轮、何姿和吴敏霞齐头并进、不分高下,而施廷懋也以稳定的发挥紧紧跟随,三人分差不超过3分。这种紧张的局势一直到第四轮才被打破,何姿在完成305C这一难度颇大的动作时出现了重大失误,而随后出场的吴敏霞和施廷懋都顺利的完成了各自的比赛动作。在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吴敏霞领先何姿10分,施廷懋也超越何姿位列第二。这样的名次排列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

  在昨日下午和晚上分别进行了男子一米板和男女混合全能决赛。结果,海军代表队的余隆基和队友李世鑫包揽了男子一米板的冠亚军;男女混合全能决赛的金牌被来自湖北代表队的迟凯和李瑞月获得。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