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比赛场馆 东莞体育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4:35
东莞体育馆
东莞体育馆

    搜狐体育讯 场馆名称:东莞体育馆

  地址:东莞市体育路

  面积:400平方米

  观众席位:4000个

  亚运期间比赛项目:举重

  东莞体育馆于东莞市体育路,紧邻东莞市行政中心,地处新城市中心地段的东莞体育馆于1992年9月26日动工,1994年10月15日竣工,固定座席4000个。自1995年起就是广东宏远男篮征战CBA的主场,2001年曾经承办过九运会篮球比赛。 日前东莞市体育馆已经被定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举重比赛场地,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州亚运,东莞市体育局耗资3000万对东莞体育馆进行彻底改造。目前场馆内外改造均已竣工,改造后的场馆设有比赛区、热身区、功能房、药检区,还配有桑拿房。其中位于体育馆北区的热身区靠近比赛场地,面积达400平方米。此次改造中,灯光、音响、木地板等用了10多年的设备全部被更换掉,仅灯就增加了100多盏。务求让到访的外国朋友得到最舒适的比赛、观战体验。 和以往承办CBA时的场馆条件相比,现在的东莞体育馆房间比以前多了,功能性也增强了,完全可以满足CBA的需要,“以前总有队员和教练说房间不行,现在他需要什么房间我们都可以满足了。”场馆相关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表示:“现在的体育馆有举办任何大型赛事的条件。” 交通以及周边环境: 东莞体育馆紧邻东莞市行政中心,地处新城市中心地段,交通十分便利。C1、C2、C3、C4路以及9路、25路、26路城市巴士均途径东莞体育馆,乘车费用均为2元,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是广大球迷的首选。 从天河客运站、锦汉天河大厦客运站出发,可乘坐大巴至东莞市万江客运站,费用约为40-50元,转公交车直达东莞体育馆,费用为2-4元。 从东莞火车站出发,可乘坐K18路公交车至东莞市汽车总站,然后换成C1、C3路公交车至东莞体育馆,总费用:18元。 东莞体育馆亦设有室内外停车场,为自驾车的球迷提供安全、便利的停车服务。不过在进行与东莞新世纪队间的“东莞德比”或者八一队、江苏队等强队来访时,球场气氛将更加热烈,交警部门或将实行交通管制,各位自驾车球迷只需要按照交警指示停放车辆即可。 美食指南: 东莞体育馆旁即有海鲜美食城,让想在观看精彩赛事前饱餐一顿的球迷省下了不少时间,除此之外,与体育馆一路之隔亦有一家面积约100平方米的东莞特产专卖店,从外地来的球迷可以尝到最正宗的东莞特产。同时,在体育路口附近同样食肆林立,为球迷提供多种美食选择,若时间紧迫,亦有麦当劳、肯德基、真功夫等快餐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