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赛与周杰伦个唱撞车 张晓欢:文体明星有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7日14:37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10月16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而与游泳馆一壁之隔的体育场进行的则是周杰伦个人演唱会。“常熟花游世界杯我们与王力宏的演唱会碰到一起,在武汉又和周杰伦碰,文体明星还真是有缘呢!”国家花游队教练张晓欢调侃说。

  为期三天的2010年全国花游锦标赛15日-17日进行。昨晚共产生集体技术自选、双人技术自选以及双人B组(青少年组)三枚金牌。集体项目冠、亚、季分别被江苏,北京,广东三支队伍夺得,常熟世界杯冠军、四川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毫无悬念地摘走双人桂冠。

  国家花游队教练张晓欢作为当地电视台集体项目解说顾问亮相赛场。“解说非常成功,自己感觉也不错!”张晓欢赛后说。花游全锦赛与常熟世界杯相隔不到一个月,连续作战对队员们的体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通过两天的比赛看,“姑娘们发挥得都还不错,我们很满意。”张晓欢说。

  这边花游姑娘们激战正酣,隔壁体育场则是周杰伦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9月在常熟比世界杯时,我们和王力宏的演唱会碰到一起,在武汉又和周杰伦碰,文体明星还真是有缘呢!”张晓欢调侃说。

  今晚,本届花游全锦赛将产生最后三枚金牌,即集体组合、双人自由自选和单人技术自选金牌。之后,国家队将重新在北京集结,备战广州亚运会。(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