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阻击战第二度上演 鲁能夺冠梦暂搁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08:03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继前一日争冠劲敌上海申花在长春抢分遇阻后,17日登场的山东鲁能也没能把握良机、将提前四轮夺冠的梦想实现,阻击他们的是河南建业队,领头羊的加冕仪式也只能延期举行。同时,第26轮另外的一场焦点之战——京津德比最终以相同的1:1的平局收场。

  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大打对攻战的两队从一开场便激情四溢,主队的奥比在第11分钟一脚劲射先下一城。目标直指3分的鲁能为能提前加冕,大举反攻,但多次良机都被表现神勇的国门曾诚化解。进入终场前的补时阶段,安塔尔接队友传中头球扳平比分,鲁能虽未能如愿取胜,但1:1的比分还是显示出他们极强的韧劲,两队最终各取1分。这样,鲁能领先排名第二的申花队11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他们依旧进行着“夺冠倒计时”。

  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主队的徐亮虽罚丢点球,但在下半时利用任意球机会将功补过,帮助国安率先打破僵局。但主队的优势只维持了十几分钟,天津队的外援卢西亚诺就在门前混战中抢点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各取1分,而接下来仍将会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继续拼杀。

  在当天另外两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队凭借王赟的两传两射,以5:0大胜长沙金德队,继续保有亚冠希望。而深圳红钻队在主场以0:1不敌杭州绿城队,保级之路依旧不容乐观。

  至此,第26轮的较量全部结束。积分榜上,山东一枝独秀,上海、天津、北京和大连分列二到五位。上海申花队的外援里亚斯科斯以17粒进球领跑射手榜。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