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1-1战平建业 下轮胜青岛方可提前夺冠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8日16:49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郑州10月17日讯 今晚,中超第26轮比赛继续展开,在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中,鲁能在客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安塔尔在最后时刻的进球1:1战平建业,提前4轮夺冠的美梦破灭。不过,凭借客场的1分,鲁能下轮只要主场战平青岛中能就可以提前3轮锁定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鲁豫双方开场即展开对抗。第2分钟,莱昂右路传球到禁区,韩鹏在两名后卫的紧逼下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赵鹏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11分钟,刘金东右侧倒地前斜传禁区,小禁区前无人防守的邓卓翔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建业球员禁区左侧连续传递,奥比接应后低射入球门远角,建业1:0领先。丢球后的鲁能不断施压但缺乏层次感。第24分钟,建业传球到禁区左侧,奥比连续晃过刘金东和凯塔后射门被杨程得到后受伤下场。第38分钟,莱昂左肋部背身回做,周海滨拿球跑动中突施冷箭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第45分钟,内托和买提江连续射门制造威胁但未形成破门。

  易边再战。双方都难以组织威胁进攻,伊万从第60分钟开始调兵遣将,先后用吕征、王永珀和郑铮将莱昂、邓卓翔和苑维玮换下。第69分钟,李微右侧肋部斜传后点,安塔尔头球攻门打在了买提江身上稍稍偏出底线,周海滨主罚右侧角球到后点,韩鹏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鲁能控制了节奏,但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以长传球为主,但在密集防守的建业防线面前毫无机会。比赛补时3分钟,鲁能前场连续传递,王永珀右侧禁区角前斜传禁区,小禁区前的安塔尔抢在曾诚出击前头球顶进空门,将比分锁定为1:1。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