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米卢:十强赛出线战没问题 不信祁宏申思有问题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0月19日02:14

朱骏:称决不能做违法的事 回应申花降级传闻
徐根宝发飙:上海德比假球 赌球罪在足协

  足坛“反赌扫黑风暴”的方向终于从足协高官转移到了国字号身上。在申思、祁宏、江津等前国脚被警方协助调查之后,昨天又有知情人爆料称2001年十强赛中国队出线之战有国脚涉嫌赌球,因为面对实力并不强劲的阿曼队,中国队本有机会大胜,但最终仅以1:0取胜,所以有人猜测这场球是受到了赌博集团的操纵。不过,作为当时国家队主帅的米卢昨天却通过博客否认了十强赛中出线战有问题。

  米卢在博客中称,“这场比赛赛前赛后的细节我记得很清楚,当时中国队形势一片大好,只要战平对手就出线。赛前准备会上,我要求队员们赢下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出线。当时沈阳在下雨,那天气温并不高,虽然阿曼队刚刚换了主教练,但阿曼队实力并不差,而且来了所有的主力。记得我们在客场的时候差点输给了阿曼,幸亏江津首先扑出了对方一个点球。”言外之意,阿曼的实力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弱,而且在已经掌控了场上局面的情况下,1:0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米卢随后在博客中还不无感慨地说道,“我知道中国足球现在大环境不好,两届中国足协主席和领队之类的人物都被关在了监狱里,但我不希望这是留给球迷唯一的记忆。在反思自己的同时,也应该回顾中国足球一些精彩和落泪的片段。”

  对于媒体报道申思、祁宏等人遭协查的消息,米卢表示,自己在听到这个消息时真不知道说什么,“说实话我并不太相信,他们都是我队中最正直和听话的球员。”米卢在提起祁宏时还回忆说,“两年前,我还去上海的足球学校看望了祁宏的小队员,祁宏愿意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做些事,这些非常好。祁宏是国家队里的乖孩子,而申思在十强赛上基本是替补,说他们在2001年十强赛上作了一些不好的事,我不相信。我在等待着正式和官方渠道的消息。”本报记者 赵姝

相关新闻:

·江津父母:我儿子绝不赌球 他是足球染缸受害者
·楼世芳早知申花输球夺冠 曾拒穿冠军球衣以抗议
·范志毅:干净的人都在外面 别人赌球我肯定不会
·李承鹏:球员也是受害者 国足N多年前就已涉假
·04上海德比陆俊两头收钱 楼世芳200万买陕西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