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恢复训练备战亚运会 篮联处罚已有心理准备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3:36

  中国男篮于昨天恢复训练。在比赛中被对手伤及导致轻微脑震荡的张庆鹏,目前伤情恢复乐观,重新投入训练问题不大,而苏伟则由于手腕骨裂将依旧处于休养中。与此同时,战罢亚锦赛的郭艾伦也及时归队。“中巴打架”事件过后,中国男篮终于重回亚运会备战的快车道。

  恢复训练,看似这起打架风波已经逐渐归于平静。但中国男篮上下目前却十分关心国际篮联的动向。据记者了解,巴西篮协已经上诉国际篮联,坚持要求严惩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

  国际篮联官方网站也在昨天表明态度:“国际篮联谴责球场内外的一切暴力行为,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篮球这项运动的良好声誉。对于在中国发生的斗殴事件,国际篮联已经联系了中国和巴西双方篮协,对此事进行调查。虽然现阶段还无法做出处罚决定,但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对牵涉其中的双方,他们将面临停赛和罚款的处罚。 ”

  对于国际篮联有可能出台的处罚决定,中国篮协方面其实也有心理准备,“关于对球员的禁赛问题,有个技术性环节,考虑到国际篮联可能会再次处罚,这两个处罚会有重复,因此我们没有对球员禁赛。如果国际篮联有相关的处罚,我们会尊重,但是也会维护我们的权益,接受一个合理合法公正的结果。 ”篮协方面表示。

  国际篮协是否处罚尚属未知。中国男篮在昨天已经开始恢复训练。随着郭艾伦归队以后,中国男篮集训人数达到了16人,这也意味着男篮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在亚运会开始之前,还得有4名球员离开。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