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专案组将赴国安调查 南杨等高官或被数罪并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3:53
  传申花400万贿赂朱广沪遭拒

  末代甲A最后一轮,申花队只要取胜深圳队就可以夺取联赛冠军,但他们最终却在客场输了个1:4。其实,申花队当时也想做深圳队的工作,可惜并未做通。

  在那年联赛结束之后,就有人告诉记者,申花方面出价400万,想通过中间人来做朱广沪的工作。身为上海人的朱广沪一直在外闯荡,始终没有得到上海本地的认可,对于迎战上海申花,朱广沪立志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因此他断然拒绝!最终,那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深圳队4:1大胜。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深圳队就曾客场2:1力克申花,因此在客场出征之前,楼世芳很清楚,自己做工作未果,球队很有可能会是一场失利!因此在球队失利之后,楼世芳拒绝穿上冠军外套,“想到了会输,但没想到会输这么多……”

  昨天又有传闻,申花另一位前老总,刚刚提前出狱的郁知非也曾经接受过专案组询问。郁知非早在9年前都已经退出中国足坛,这次再被提及,足可见此次专案组调查范围之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