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主场赛程撞车惹恼球迷 金德保级重于中甲鸡肋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18:16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金德和湘涛的球迷实际上是同一拨人,为数不多、相对固定且不能错过任何一个主场比赛。但在明天下午,他们必然要失去一场。三点,湘涛在省人民体育场迎战上海中邦,半个小时后,金德在贺龙打响对河南建业的中超保级战。中超中甲比赛撞车,感到受伤的除了球迷还有湘涛,对中邦的这场球也许门可罗雀,毕竟,金德和建业的保级生死战不管在级别上还是重要程度上更有优势。

  今年,湘涛冲上中甲之后,客观上面临和金德“争夺”球迷资源,由于资源有限,两队不约而同地采取了零票价策略。由于赛程上的“和谐”,球迷们在两个主场之间转换腾挪倒也乐此不疲。因此,这次撞车很令球迷感到不知所措。湖南著名球迷中国番说,“如果足协能体恤一点下情,也不应该安排这样的赛程。湘涛和中邦的这场中甲比赛,双方均没有升级和降级的压力,属于例行公事,完全可以推迟到周日进行。”

  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解释道,“出于公平竞争的考虑,中超中甲最后三轮比赛均按原定的比赛时间进行。”足协的意思是防止操纵比赛,但湘涛和中邦的这场“友谊赛”不在此列。“足协如果有一点市场头脑和尊重球迷的意识,可以灵活变通一下赛程,几个电话的事情,然后通报媒体发出赛程更改的消息。”湘军球迷俱乐部李忠说。

  这次撞车的另一个“受害者”也许是湘涛。一场是没有压力的中甲“友谊赛”,另一场是中超的保级生死战,球迷的选择不难判断。(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