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 丁俊晖0-6遭罗伯逊横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3日03:00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六站。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低迷,以0-6完败于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傅家俊以3-3战平轰出两杆破百的“金左手”威廉姆斯。

  丁俊晖进攻数据为零7年罕见。前四场小组赛中,丁俊晖先抑后扬,经历了一负两平之后,终于在上一场以4-2击败塞尔比,获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积4分暂时与威廉姆斯和塞尔比一起占据领跑地位。紧接着,丁俊晖又在球员巡回赛(PTC)第五站夺得了冠军。就在大家以为丁俊晖已经走出赛季之初的低迷时,丁俊晖却又遭遇了更大的失利。

  本场比赛之前,仅赛两场的罗伯逊一平一负只拿到1分,这位世锦赛与世界公开赛双料冠军小组暂时垫底。罗伯逊此前从未闯进过超级联赛的四强,加上丁俊晖曾在07年的超级联赛连扳四局逆转过罗伯逊,赛前人们对丁俊晖寄予了不小的希望,谁知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

  六站过后,威廉姆斯一胜三平保持不败,积5分位列第一,塞尔比、傅家俊和丁俊晖同积4分,罗伯逊、墨菲和奥沙利文都只打了3场,积分也都是3分。目前,只有丁俊晖一人打了5场小组赛,其余选手都还有两到三场的机会。五场比赛只取得一胜,丁俊晖的出线形势变得不太乐观。10月28日,丁俊晖将进行他小组赛的最后一场,对手将是傅家俊。 (汐 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