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联盟杯-丁俊晖0-6惨遭罗伯逊横扫 出线前景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22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近来大红大紫的罗伯逊,比赛进程结果大大出乎意料,丁俊晖毫无抵抗的0-6遭对手横扫,5场过后仅仅取得一胜的丁俊晖出线前景堪忧。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整体来说较为低迷,赛季首个大型排名赛上海大师赛早早出局,随后又是在世界公开赛中被威廉姆斯逆转击败。之后丁俊晖状态稍有起色,联盟杯击败塞尔比获得首胜,拿下了一站球员巡回赛的冠军。但不久前结束的第六站球员巡回赛中丁俊晖再度早早出局,状态还在调整中。本轮联盟杯的对手是罗伯逊,后者最近两个赛季一飞冲天,上赛季拿下大奖赛和世锦赛冠军,本赛季在球员巡回赛上也有折桂的表现,成为了新生代的领军人物。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回球出现失误,罗伯逊没有做更多的考虑,直接选择拼球长台,打进红球上手后单杆拿下120分强势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罗伯逊依旧是一路领先,尽管丁俊晖也有上手机会,但进攻准度欠佳,罗伯逊74-33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中,比赛进程和上局非常相似,罗伯逊控制了主动权,丁俊晖仅有的几次上手机会都没能连续得分,罗伯逊72-44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显得有些急躁,这局率先上手拿下1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罗伯逊控制主动,丁俊晖几度尝试拼球失败,罗伯逊97-12再胜一局,总比分4-0领先已经确保一场胜利。

  第五局比赛中,小晖的状态依旧不见起色,率先上手的情况下,击打黑球出现致命失误,罗伯逊抓住机会单杆拿下87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0遥遥领先。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气势如虹,抓住上手机会后73-25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0的悬殊比分横扫丁俊晖,五场比赛仅仅取胜一场的中国神童出现堪忧。

  附:罗伯逊6-0丁俊晖详细比分

  120(120)-0, 74-33, 72-44, 97-12, 87(87)-7, 73-25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表现比较失常啊!
竟然被0-6横扫!
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