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山东鲁能连续两轮委靡 1比1被逼平又失夺冠机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4日11:0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虽然山东省体育中心昨晚座无虚席,但三万多名齐鲁球迷并未实现亲历鲁能中超夺冠的愿望。被保级球队青岛中能1比1逼平,领头羊山东鲁能连续两轮错失登顶机会,球队夺冠成色明显不足。

  鲁能上轮就想在中原郑州提前四轮登顶,但河南建业几乎压着鲁能狂轰滥炸,鲁能根本没有太多机会,最终还是外援安塔尔最后1分钟的进球让鲁能避免失败厄运。最终鲁能只能推迟发出早就准备好的四份夺冠贺电。

  本轮在家门口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鲁能自然有提前三轮夺冠的想法。由于和青岛中能之战带有“齐鲁德比”的噱头,因为比赛气氛非常热烈,忠厚痴情的鲁能球迷都以为球队将在家门口上演夺冠好戏。

  然而率先进球的还是为保级而战的中能,姚江山的直接任意球划出漂亮弧线飞进球门。被打懵的鲁能队员在下半场才打起精神,中锋韩鹏在一次乱战中前插补射破门。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

  鲁能主教练伊万赛后给球迷道歉,他希望球迷和媒体不要责怪队员。鲁能目前领先少赛一场的申花12分,如果申花今天在主场无法战胜陕西中建,那鲁能就将在申花的“帮助”下提前夺冠。申花理论上夺冠的唯一可能是,赢下剩下所有比赛,还要期待鲁能全败。这样的概率几乎不存在。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