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空欢喜一场 俱乐部曾打电话通知队员庆功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5日00:25
申花队(上图右)在下半场顽强地逆转,让鲁能提前夺冠的计划落空。
  

  夺冠?再等等吧

  昨晚,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打出血性,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3∶2战胜陕西中建。这场比赛,也让鲁能的夺冠的计划继续延后。

  上半场主队两度落后

  效力于陕西中建的上海籍球员毛剑卿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18分钟,王赟发出战术角球,郑涛在禁区角上的传中到门前,巴哈里卡的头球摆渡,毛剑卿在后点的铲射破门,帮助客队以1∶0领先。进球的毛剑卿十分兴奋,跪地双手指天庆祝自己的进球。

  不过主队在36分钟追平了比分。冯仁亮发出右路角球,宋博轩在禁区角上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的头上飞进了球门。然而陕西在上半场结束前再度领先,饶伟辉突破横传,无人盯防的曲波轻松推射破门。

  下半场申花顽强逆转

  易边再战,申花加强了攻势,维森特被推到了锋线上。

  62分钟时申花队左边路传中打在了防守队员手上,虽然戴琳已经将球打进,但是裁判依然示意要罚点球。但是里亚斯克斯的大力抽射直接将球打飞出界,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大好良机。

  74分钟孙继海在防守里亚斯科斯犯规,申花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于涛右脚直接射门,皮球飞进了死角,比分变成了2∶2。

  平局意味着让鲁能登顶,申花队并不甘心。在86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里亚斯克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晃过沈俊射空门得手,申花竟然完成逆转!

  这场失利也让陕西离亚冠目标越来越远,申花进一步稳居了二名的位置。

  背景

  只有取胜一条路

  申花队本场比赛只有取胜一条路。

  在10月23日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战平青岛中能,虽然不能当场加冕,但是他们继续在积分上领先。如果申花在昨晚比赛打平或者输球,鲁能将提前夺走联赛冠军。

  鲁能空欢喜一场

  新快报讯 在昨晚陕西领先申花的时候,山东鲁能数名主力队员正在餐厅用餐,而且还准备归队举办庆功会。

  据悉,当毛剑卿为陕西队首开纪录时,就有朋友打电话告诉这几名鲁能队员,他们非常高兴,甚至还专门点了酒庆祝。可以说,上海那一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这些鲁能队员的心。而当曲波进球再次领先后,所有队员把手机打开,关注网上直播。在2比2时,鲁能俱乐部方面也打电话过来通知球队,如果申花平了,鲁能夺冠了,二天会有一个庆祝活动。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最后关头,里亚斯克斯将功折罪,千里走单骑破门,最终击碎山东鲁能不劳而获的美梦。队员们也表示,“未能夺冠还是怪自己,不能指望别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