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EPTC赛-梁文博功亏一篑 0-4不敌坎贝尔屈居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25日04:27
图片来自国际台联官网
图片来自国际台联官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EPTC斯诺克欧巡赛第三站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梁文博连克强敌和坎贝尔相遇最后的决赛,但可惜功亏一篑,决赛中梁文博0-4告负屈居亚军,错失了首夺排名赛冠军的机会。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前两站大型排名赛上海大师赛和世界公开赛战绩不佳,在球员巡回赛的几站比赛中也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本赛季想要实现保住TOP16的目标,梁文博必须在排名赛中冲击更佳的名次。本站欧巡赛上,梁文博的开局非常的强势,前两轮连续赢得和陈哲、丁俊晖的两场德比战,特别是4-0横扫丁俊晖表现堪称完美。

  第三轮比赛中梁文博继续神奇的表现,4-1轻松横扫世锦赛冠军,近来大红大紫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后者不久前刚刚在联盟杯中6-0横扫丁俊晖,梁文博轻松将罗伯逊淘汰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16强比赛中梁文博遭遇了难缠的艾伯顿,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艾伯顿一度处于领先的位置,最终两名选手战至决胜局,梁文博关键时候进攻更加稳定,决胜局击败艾伯顿。

  八强中梁文博的对手是强劲的塞尔比,梁文博延续了此前的强势状态,最终4-2击败塞尔比,成功跻身半决赛。梁文博接下来面对的是实力不俗的希金森,此前连克强手的梁文博4-1轻松横扫对手,成功挺进决赛。和梁文博在决赛相遇的对手是坎贝尔,后者在连续击败米尔金斯、特鲁姆普、达赫迪之后成功晋级决赛。

  梁文博此前强势的表现使得夺冠被看好,但比赛的进程则是出乎意料,连续横扫强敌的梁文博决赛手感非常糟糕,进攻中接连出现失误,反倒是坎贝尔稳扎稳打逐渐占据上风,最终竟然4-0横扫梁文博,成功夺得本站欧巡赛冠军,梁文博也错失了首夺排名赛冠军的最佳时机。(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遗憾,差一步就是冠军了。
梁文博与顶级高手尚有差距。
祝福梁文博早日夺得排名赛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