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5-0胜迈向中甲冠军 南京有有提前一轮降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5日19:08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昨天下午中甲第25轮,南京有有队坐镇江宁体育中心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势不可挡的恒大队并未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一场雨战中,5:0血洗对手,向着中甲冠军的终极目标更进一步。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南京有有则提前一轮降级。

  本场比赛,恒大队主力郜林与比奇停赛,李章洙不得不将梅尔坎提到锋线。不过,两员主力的缺阵并没有影响恒大队的攻击火力,最终恒大队凭借郑智、梅尔坎以及穆里奇的帽子戏法,兵不血刃地5:0拿下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恒大队曾10:0狂胜对手,而恒大重金引进的巴西外援穆里奇,更是在两回合比赛中独进7球,效率堪称恐怖。

  对于本场比赛的大胜,赛后韩国铁帅李章洙表示并不意外, “这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令我很满意,其实赛前我没有要求队员们取得多少球,重要的是要做到不丢球。今天我们全体队员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进球欲望,因为联赛已经进行到收官阶段,他们不想留下任何遗憾,我很感谢他们能有如此好的表现!”

  目前,中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恒大队领先成都谢菲联一分,暂居积分榜榜首。10月30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本场比赛将最终决定他们是否能够赢得中甲冠军的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