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队友调侃功臣用光运气 莱昂:明年踢个崭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7日23: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天下午,鲁能迎来了冲冠三番战,最终凭借莱昂的进球1比1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鲁能也收获了第四个冠军。莱昂的进球可谓价值千金,队员调侃他把运气都用满了。

直击鲁能庆功宴-老总开香槟 伊万被抹蛋糕 (图)

  下半场鲁能一直0比1落后,只需要一个进球鲁能就可以提前夺冠,但却迟迟等不来,伊万不得不赶紧做出换人调整,用莱昂换下吕征,随即就收获进球,莱昂打空门得手。由于角度问题鲁能替补席队员并没有看清谁进的球,还以为是安塔尔进球。

  由于是推射空门得手,赛后队友调侃莱昂:“你的运气今天真是用满了,之前一直不进球,这么重要的比赛却进球了。”而莱昂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满意能够在比赛中进球,更重要的是整个球队夺冠联赛冠军。”

  对于和队友的磨合,莱昂也表示满意,“我现在感觉不错,刚开始一下从意甲到中超有些不适应,但现在好了很多,还是非常感谢队友和教练组对我的帮助。刚开始由于准备不够,状态不好,现在100%融合到球队中,感到非常满意,也非常适应。”

  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莱昂说,“我肯定想明年踢个崭新的联赛,从联赛开始就开始踢。”而明年的亚冠也对莱昂充满了吸引力,“希望明年亚冠走到越远越好,最好能提到决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